Monday, July 28, 2008

女人我最大 之 欲望城市

最近开始慢慢喜欢上。。追看"女人我最大"这个节目。。不知道为什么了!! 可能是年龄慢慢的增长。。。 人也变的有思想。爱美是女人必定权利, 女人的经过的路程也不是一朝一幕。。它也是每个女人必需拥有的一个武器!! 不见得一定要打扮成漂漂亮亮。给我,只要整整齐齐。。就好了~ 不需要太夸张~~

今天在“女人我最大”带来的话题是。。。。欲望城市*

带来欲望城市里每个演员的服装与她们在戏里的角色扮演。了解了,当女人要自强。。自信。。哈哈!!不是叫你去当尼姑啦~~ 不要误会我哦!!

我好想看看这一部戏或电影呢~~ 此从某一年,我也好久好久没去戏院看戏了。。知道有好戏上映,可是总觉得好孤单哦~ 感觉好像呆在家安全多了!

不知不觉。。人也变得孤单了。。话题也少了。。也不想去认识多一点朋友。。也不打算交个男朋友或什么的。。





在欲望城市。。。这一部戏里说着。。


4个成熟的女人,一样可以过得那么的精彩,那么的开心!
4个不一样的个性,却成为很好的朋友!
4个不一样的爱情,却让我们懂得友情的重要性!
4个充满自信和散发着无法抵挡的魅力,一样那么的吸引人!

难怪这一部电影这么受欢迎!*也好想有这样的朋友哦~~*

除了这些以外,还有很多名牌出现在里面,好像DIOR, LV, PRADA,等等!上等人的物品!

当然,我不是因为名牌的出现才说好看的啦!哈哈~ (因为没有哪个本是拥有它嘛 )

如果问到我。。这一部戏的内容。。 我一定不知道这么告诉你哦。不是不想,只是我更本不知道里面的内容。。

好想看。。 可是首先。。看看那里有的买它的VCD/DVD或是下载。嘿嘿,会追查下去的!! 也会再update的。

刚刚发现这一个link:- http://www.tbs.com/shows/sexandthecity/ (可是现在太晚了。。 明天还要上班呢~哈哈,明天再看吧!!)


29.07.2008, 阴天的夜晚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