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08

放工了!!

哈哈~~奇怪吧!!为什么会是这个主题呢?

当然。。有我的理由哦。。哈哈!!

你可知道。。给我们这样的上班族来说。。。放工当然是一个很开心的事!! 第二天早上还懒得起来呢~~

放工后,什么节目会是你的最佳的选择呢?

a) 约会?
b) 跟朋友吃晚饭?
c) 看电影 / 听音乐?
d) 烹饪 / 煮饭,菜?
e) 逛街?
f) 呆在家看连续剧?
g) 在俱乐部~喝酒玩乐?
h) 上网聊天?
i) 完成每日部落格?
j) 还有。。。其它呢?

在座各位。。想想看,以上列入的事我们到底做了多少呢?还有其它呢?(想不出来了,哈哈!)

我在想, 我們一定要每日重復着以上的事嗎?還有其它的事呢? 例如做有意益的事,關心別人,家人,還有不幸的人。

有時覺得。。回到家真好。 放掉工作的煩惱, 忘記不愉快的事。

我呢,總覺得不想面對的事。。沒有人可以逼倒我~ 我想逃避。。呆在家感觉真好 :P

可是。。这总事改变不了事实~ 不知道这么办才好!

当然,这逃避不是一个可以解决办法的办法。(我也知道的!!)。。

办法呢?我还在想~ *Hey,你也帮我想看看嘛~~~

.

..

...

....

.....

咳哟~~想不到啦!! 不要谈哪个事了。来,让我与你分享这首歌曲。。我好喜欢哦!!

直覺 - 鄭欣宜 【甜言蜜語】電視劇主題曲

~ 这部戏的剧情和主題曲。。感动了我!

作曲:周永恆 填詞:陳詩慧

寂靜 若笑 聲不再動聽
說話 無奈已聽不到怎呼應
能用心聽 仍未肯定
雙眼總算可以 看清

* 誰會以真心的對我 如若說出口 可算麼
又無需許下承諾 只話甜言蜜語出錯
用我雙眼看會否清楚 問那位真心的對我
直覺推測應該會是沒有錯*

假使 沒有開口說在意
心裡其實很清楚你的真摰
無用猜疑 如若表示輕輕一個擁抱 已知

*Repeat Chorus*

Theme : - : 无声的世界里,请用心聆听。。在寂静里寻找新天地~~





I got the drama series DVD. Just finished watched the drama from AstroOnDemand, touched my heart and wanna share @ here. About the drama content, I think if u really like to watch the series, subcribe Astro On Demand Dragon Package lor. Hahaha~!!! *helping AOD advertise.

Just now..dunno why cannot post the video clip. But, finally i able to share this video here.. Thanx Hee Wei for helping me XD. Muacksss~~

Okla..gotta end this post..hope you all enjoy this video clip!! Bye.


29.07.2008, Sunny Da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