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美丽人生 =)

想拥有美丽的人生吗?我想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梦想。。。但真的如你所愿吗?


我の美丽人生是。。


1)拥有一个健康和漂亮の身材。。哈哈。。
2)财政自由 - 对金钱没有烦恼。
3)环游世界
4)事业成就
5)爱情万岁~ 等待中
6)家人和乐融融。。。健康快乐
7)拥有属于自己の安乐窝。
8)最后。。当然是, 发财咯!!! 哈哈哈!!


*以上是基本需求。。每个人都想要の~ 请不要见怪不怪哦!!


你的呢?


是不是感觉好无聊呢?。。 嘻嘻~


其实。。我突然想起日本の日剧~美丽人生。


她的淚水還是溫熱的,然後。。那是她最後的笑容。。。
我為了不想忘記這個笑容,拼命的按下心裡的快門,
將它烙印在眼中、烙印在腦海中、烙印在心裡、烙印在我的一生。。。。









沖島柊二~*
位於青山之著名美容院"Hot Lip"之設計師 沉默寡言不喜交際,雖然技術很好,卻因不善討好客人且堅持自己的設計遲遲未能昇上top stylist的位置,家庭背景複雜。

町田杏子~*
宮之森圖書館司書,17歲時因病導致雙腳不良於行。但個性活潑開朗,並沒有因此有自卑感。家中開設雜貨店,受到父母及兄長疼愛。


与你分享~


感觉这么样呢?

爱与珍惜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