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无奈。。

我好无奈呀!!!

昨天,我真的。。无奈,伤心,心痛。。。 没有话好说!!

妈,明明我最需要支持的时候。。。您却拒绝了我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
真的不一样了。。以前我以为,只要我顺着您的意识。。照着做的话。。 就可以了。。您就不会对我失望。可是。。明明就是辛苦。。我却瞒着您说我还有继续。。当我已经放弃了。。不敢告诉您。

请你原谅我的不知。。人性。。脾气。。

可是。。现在的我,已经下定决心了。。要做好每个决定的事!!不要放弃。

我已经没有办法的办法了。。。还是决定跟您说。。。厚着脸皮,跟您说我决定的事。。。可是您却拒绝了我~

我该这么办了?? 还有其它办法吗?想不到!!

我失眠。。。已经好几天了~ 在床上,不断的翻来覆去。。不要想了。。可是却不断的在想。咳~~~

其它的事。。。却没有心向上,堂姐她。。不知道为什么不要听我的电话。。发短信没有回。。也不知道,这个代表了什么?? 感觉到事事。。都不顺利~~

神呀!!!求求我吧~~~~ 感觉到我已经无能为力了。。。。没有办法了。。 无人可以求救了。。

无奈的说。。。

我已经无能为力了。。等待奇迹吧~~~

No comments: